戀愛禁止步

我在右手的小拇指上
戴上了純銀的素面戒指
有人說我是要防小人
有人說我是新戀情
但只有我自己知道它真正的涵義
"戀愛禁止步"
這是我賦予它的意義...

談了幾場戀愛
似乎都沒有好結果...
我的個性似乎太急了
總是以為對方也可以懂我的想法
我要的只是一段安穩的戀情

但...
速食愛情的開始是無法天長地久的結束
我想我真的太魯莽了...
所以..我要求自己沉澱...
把自己的心態穩下來
然後重新再出發

當我下定決心那天...
我將戒指套上我的尾指
告訴自己"戀愛禁止步"
在那天到來前...
我不會將之取下...

我靜靜的等著期待著
那命中注定的人
那天他出現時
我會取下我的戒指
套在他的無名指上...
告訴他
他必須要"戀愛禁止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