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想高中時光

那天跟小光他們一起出去之後
突然泛起了濃濃的想念
不只是因為好久沒跟高中的同學面見
也是因為才過了二年
為什麼我覺得過去好遙遠
大家都遠去了
好像只有我一個人回憶我們的過去

平班...
我們在東山安身立命的地方
我們共同度過的慘綠時光
一起奮鬥 一起努力
一起歡笑 一起難過
好懷念一聲椅子搬起來後的哀嚎聲
還記得午休因為老師突然回來的瞬間安靜
好想念四點下課剛出爐的大蒜麵包
邊吃水果邊報怨班費哪去了
每天的週考 每天的朝會 每天的挨罵
每天猜測老師心情好不好的忐忑
每天賭晚自息裝病落跑能不能成功
不小心考試沒考好又要罰錢跟留校
好多好多的過去
好多好多的畫面
或高興的回憶或難過的悲憤
隨著翻過一面又一面的畢冊
隨著重新看過大家的每則留言
這些畫面彷彿在我面前再次放映

時光匆匆 倏然而逝 一去而不復返
過去都只能是過去無法重新來過

不知道你是否也會跟我遙想過去
亦或者仍有一樣樂觀進取的心情
三年平班
一個永遠烙印在我們人生的四個字
在我們各奔前程之後
似乎漸漸被我們所遺忘
這四個讓我們引以為傲的字
這一個讓我們充滿自信的班級
這一群讓我們高中時光豐富的朋友
你真的遺忘了嗎?
你能輕易割捨下嗎?
不知道為了什麼
當我行文至此
我眼眶紅了鼻頭酸了
有著一絲絲的感傷與難過
你呢?會想念過去的這些回憶嗎?
會想重回以往的時光情景嗎?

我自以為是的認為
或許將大家在聚在一起
我們就可以再像過去一樣
一起嘻笑 一起打鬧
你呢?
會想跟這一些朋友聚聚嗎?
會想再次的一起聊天說笑嗎?
我很想大家
我很想再次回到三平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