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me

我又重回這禁地
怎有如母親懷抱的熟悉感
一舉手一投足
是心中不停演練的節奏
我就要這樣下去吧!!
別跟我說道德
別跟我說信仰
放蕩亂來才是我的本性
我知道這才是我...
It's my world

壓抑在最深層的自我
終於突破心防
光明黑暗一夕變天
卻是那般的自然
或許是渴望許久了
不必在意任何人的眼光
不必在意任何人的想法
一言一行一舉一動
都是最自我的出發
It's my style

愛你就是愛
恨就是恨你
愛恨分明喜惡清楚
我敢愛你就敢恨你
沒有中間的灰色地帶
只有特殊的那個人
那個我真愛的歸屬者
才有混亂一竊規定的特權
It's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