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的由來

"元元"在我國中就有人這樣叫我了
但是真正發揚光大是在大學

他是一個我常去的漫畫店的熟客之一
他平時靜靜的話不多
但是大家跟他的交情都不錯
我跟他也只是說過幾句話
但是還頗喜歡他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有一次他就問我說
我叫你元元還是要叫你信元呢
當時真讓我嚇到
因為在當時同學間都只是連名帶姓的叫
很少人用這樣友好的名稱
當他問我時
我說叫我信元好了
雖然我很喜歡元元這個稱呼
聽起來好親暱的感覺
但是因為害羞=.=|||
後來好多次想叫他叫我元元
但是
我說不說口...當時的我還真害羞勒

後來大一上的時候
開班會介紹幹部
貞蓁問我說叫怎麼叫我
我毫不猶豫的說
叫我元元吧!!!

之所以會想起來這些往事
因為昨天遇到那個很久不見的朋友
他很開心的說
元元!好久不見!
剎那間...往事重回...頗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