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聖誕節

昨晚跟一個朋友跑去華納看電影
沒想到人超多的 6點到 卻要買8點30的票
跑到紐約紐約下面吃飯 沒位置 只好跑去吃鐵版燒..
好吧 鱈魚不錯吃 但是160 好貴 月底很窮..=.=

吃完飯 看看時間還有1.5個小時 怒 只好到處亂走
原本想去吃 哈根的冰淇淋 每次都說要去吃 但是都嫌貴 吃不下去
剛好走道華納的中庭 看到藝術節的一些表演
有幾個靜置的街頭藝人 還不錯看 可惜沒相機 不然拍一拍一定很好看
又看到一些手打鼓 還有人在熱身 所以停留了一下
後來才知道 這個團體叫做[西非部落]是一個結合西非鼓樂跟街舞元素的團體
鼓聲很澎湃 是我喜歡的那種類型 所以我一直停留
而且 手鼓掌 腳打拍子 突然很想跳跳舞 5個跳舞的都不錯
最後丟了50元進去 第一次給街頭藝人錢...
以後有機會 我應該都會停留吧!

剛忘記說了 今晚要看的是[無極]
在進電影院之前 還去找了一下評論 反應很兩極 害我有點害怕
而且做再我左手邊的是四個大[姐姐]...都是圈內人勒=.=真有緣
整部片子 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說不好看也還好 說好看也不至於
情節有些地方發展的很奇怪 就銜接的很怪 也不太完整
可能是因為有很多國家的演員 所以多少都有點口音 不過無傷大雅
而且處處充滿了同志的感覺...有好幾個地方
1.原本的國王 他媽的 可以再C一點阿=.=
2.謝霆鋒演的腳色 也是CC的...而且好像暗戀光明大將軍
最後情節那還要求光明當他的奴隸 而且是計畫很久的那種=.= 擺明是暗戀
3.鬼狼要為崑崙死之前 由背後趴在崑崙身上磨蹭 雖然很明白是因為對同族的依戀
但是也太OVER了點 旁邊的大姐姐們 看到這幕都HIGH起來了勒
4.還有很多地方...都是小動作
但也不能說沒有優點 整部戲最大的賣點 應該是美感
很多畫面的呈現都具有相當程度的美麗 甚至可以說是停格就是劇照
有幾個驚艷的地方
1.鬼狼是由劉燁飾演 後來看到名單真的嚇到 在鬼狼身上完全看不出來劉燁的影子
真是太厲害了 演這個看起來很醜的腳色 完全不凸出個人的外型優勢
2.無極 其實是一部喜劇片 劇情中有超多地方讓人發笑
有的地方是太扯的劇情 例如 崑崙把傾城當作風箏來放...=.=
有的是對白太扯 忘記內容 反正很假 明明嚴肅 卻讓人忍不住發笑
經典對白 無歡:你讓我失去了一個做好人的機會

結論 無極是一部搞笑片...

不過最近好看的電影好多
上星期看了哈利波特4 BT抓了如果愛 聖誕節看了無極
等待30號的 那尼亞傳奇 還有1/13的藝妓回憶錄 好多片子阿
但是好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