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初的愛[二]
ㄅㄆㄇㄈㄉㄊㄋㄌㄍㄎㄏ ㄅㄆㄇㄈㄉㄊㄋㄌㄍㄎ
迷迷濛濛 你給的夢 出現裂縫 隱隱作痛
怎麼溝通 你都沒空 說我不懂 說了沒用
他的笑容 有何不同 在你心中 我不再受寵
我的天空 是雨是風 還是彩虹 你在操縱

「我有BF了,你還要跟我在一起嗎?」你看著我說。
「我管你有沒有BF,我就是喜歡你!就算你不跟我在一起,我還是喜歡你。」我從你背後僅僅著抱著你,生怕你會跑掉似的。
「嗯,那…我們在一起吧!」你稍有遲疑的說出我最想聽到的話,但是我還是一樣的感動。就這樣我們開始戀愛了,開始了我的初戀。

我,是一個第三者,一個他BF不知道存在的人。但是我知道他與他BF之間的所有事情。雖然每次聽他說著他BF跟他在一起發生的事,我都會小小的不悅,但我只慶幸,我不是被蒙在鼓裡的那個人。他也知道我不喜歡聽到他們之間的事,所以每次都會好好的安撫我的情緒,我也心甘情願這樣子下去,沒辦法,誰叫我就是喜歡上他,至今仍然是一樣。

朋友跟我說把人家死會活標會有報應的,但是年少輕狂字以為懂得什麼是愛的我,天不怕地不怕,想說只要他愛我就好了,管他什麼報應,儘管來吧!我沒在怕的。

一天,他心情很差的跟我說,他跟他BF分手了,但是不是我的原因,聽到之後,我很開心,因為他終於是我一個人的了,我心中的雀躍也因為他說的一句話更加跳動不止,『那以後我就可以專心的好好愛你一個人了!』,懂得堅持的人果然是最後的贏家,我自以為的想著。誰知道報應就這樣開始了。

「你昨天怎麼了阿?我怎麼都找不到你,你也沒回我的mail,你最近都不理我?怎麼了?」終於忍不住的我,對你發出了一連串的質疑,但是你只是說你很累,你想要去休息了,從你最近的行為,我只感覺到一件事,我跟他有了第三者,真是個很八點檔的情節,原來搶人家的男友,真的會有報應的。

「你是不在外面又有人了?」我終於忍不住心中的疑惑,問你。
「我沒那麼下賤!」你只回了我這句話。
「我相信你,我說過不管你說什麼我都相信。」我第一天對你說的話我還記得,你呢?
「…………..」但是電話中的你,沉默。

恨自己真的沒用 情緒激動
一顆心到現在還在抽痛
還為分手前那句抱歉 在感動

「我想我們還是分了好了?」自以為灑脫的我,提出了要求。
「事情都鬧到了這樣,你覺得我們還可能在一起嗎?」話筒中你的聲音,好冷,冷到令我發抖。
「我可以問你個問題嗎?」我說著。
「你還想問我在外面有沒有人是不是?在跟你說一次,我沒那麼下賤!」你像隻野獸咆嘯著。
「我是想問你,至始至終你有沒有真正喜歡我?愛過我?」我輕輕的說著,嘴角帶著一絲的苦笑,原來你還是這樣的認為我。我搖了搖頭,嘆了一口氣。
「…………….」你,沉默了。我,也沉默了。時間彷彿靜止了。
「對不起,我愛你,但是我不能跟你在一起。」過了一會兒,你的聲音傳了過來,你的聲音好輕好溫柔,我倆似乎又回到剛開始的時候,時間好像到轉了一般。到底是哪出了錯,我們怎麼會變成現在這樣子,剛開始戀愛的你跟我跑哪去了?
「沒關係,我知道你愛過我,這樣我就足夠了。這樣我的付出就值得了。」淚水,終於絕堤。
「謝謝你愛過我。」我強迫自己將你我畫下句點。而話筒的另一邊,是你一句又一句的對不起,我卻只能苦苦的笑著,無奈的接受。

穿梭時間的畫面的鐘 從反方向 開始移動
回到當初愛你的時空 停格內容 不忠
所有回憶對著我進攻 我的傷口 被你拆封
誓言太沉重淚被縱容 臉上洶湧 失控

和你在一起的一幕幕,我都現在還是忘不了,每次經過我倆以往曾經都逗留的地方,和你之間的畫面一直出現在我的面前,我怎麼都忘不了。
在捷運車廂裡,兩小無猜的白痴行為,現在想起來怎麼這麼甜。
在可樂森林和你一起喝的那杯果汁,我還是忘不了那初戀的滋味。
在我家和你打鬧的嘻笑,你跨坐在我身上一直搔我癢,說你最愛看我閃躲的樣子。
情人節我堅持提早回台北,就是為了和你一起共度。
這一切和你之間數不盡的畫面,當初的甜蜜,現在怎麼這麼痛,怎麼那麼催淚。
心好痛,好痛。我怎麼還是忘不了你。
當初是誰說會喜歡我到我不喜歡他的那天。
淚,怎麼一直流。

城市霓虹 不安跳動 染紅夜空
過去種種 像一場夢 不敢去碰 一想就痛
心碎內容 每一秒鐘 都有不同 你不懂
連一句珍重 也有苦衷 也不想送
寒風中 廢墟煙囪 停止轉動 一切落空
在人海中 盲目跟從 別人的夢 全面放縱
恨沒有用 療傷止痛 不再感動 沒有夢
痛不知輕重 淚水鮮紅 全面放縱

當初這是你唯一我在耳邊唱過的歌,也是你說要唱給我聽的歌,但是你始終不知道這歌詞跟我的心情有多麼相似,
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會想起你來,
淚也流不停……
如果時間真能倒轉,我希望可以再跟你重新來一次,
至少或許我會就此了無遺憾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