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的愛[一]
你離開了我...
將我的喜悅和悲傷
都帶走了
但 你永遠帶不走...
我眼中的
一抹哀愁


「Bye-bye,我要走了,再見。」你語氣堅決的說,斬釘截鐵的語氣中沒有任何的希望留給我。你走了,你就這
樣的離開了我的生命,沒有任何的解釋、沒有任何的因為,你就這樣的離了開我,留下了一個我永遠無法解答
的疑問,為什麼你不要我了?

「Bye-bye?,哼~我想是永別了吧!」我低聲的對自己說,即使是要分別了,我依舊不敢對你發脾氣,只敢說給
自己聽心中的不悅,嘴角還帶著嘲弄的苦笑。

這次說再見,我想是不會見了吧!你的堅決、我的不讓步,是什麼樣的原因讓我門這樣的永遠分離?我真的不解
、我真的不知道,我究竟是哪裡犯了錯、我到底是哪裏不好?你就這樣拋下了我,留下我一個人思索這沒有答
案的答案。

*        *       *        *        *
「你…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思考好久的我,終於按奈不住心中的喜歡,股起了勇氣對你說出一直壓抑在我心
頭上的希望與期待,你可知道我那時的心情嗎?心跳真的是100,彷彿要衝出我的胸口,向你直奔而去。

「好…好啊。」你眼中的錯愕我看見了,你唇邊忍不住的傻笑,我也看見了。你點了點頭,似乎還有一絲絲的
羞澀,你用力點著頭的說著,那認真的態度似乎是在承諾地老天荒,你的真誠、我的付出,我真的以為我跟你
可以在一起永遠地,不離不棄。

我感覺有一種名叫幸福的滋味,在我心底悄悄的蔓延開來,因為你。

暑假中的一天早上,正在跟你通電話的我,不經意的對你說我好想你、好想見到你,我的口吻中有難得出現的
任性,或許是因為有一段時間沒有見到你吧!或許是因為很久沒有賴在你懷裡,聽你說你有多喜歡我了吧!而
在人在台灣東邊的你,心不在焉的答話、愛理不裡的態度,讓我因思念而徬徨的心更加的不安,也使我對你發
了第一次的脾氣,我猛然用力的掛上了電話,電話另一端的你,應該有被我突然的火氣嚇到吧!就沒有再打電話
過來了。

「喂~你還在生氣喔?」下午在家閒到發霉的我,突然接到了你打來的電話,你有點遲疑的語氣問我是否還在生
氣,其實我早上掛上電話後就有點後悔了,更何況現在又聽到你的聲音,我只有喜悅的感覺,哪還會生氣阿!你
喔!真是不了解我,呵呵喝,我在心裡偷偷笑你。

「你可以出來一下嗎?我…我現在在你家門口。」你淡淡的說著,似乎是沒什麼重要的事,但是這句話對我而
言,就如同一個炸彈,突然地在我腦中炸開,我的頭瞬間嗡嗡作響,整個人都輕飄飄的,但是我還是不敢相信
這個消息,”不可能”是衝近我腦中的第一個念頭,這不可能,這真的不可能,你現在應該是在花蓮跟家人一起度
假的阿!怎麼可能出現在我家的們口呢?我真的不敢相信。

「嗨~我來找你了喔!開心嗎?」我不相信,我真的不相信,你真的出現在我家的門前,你的臉上還掛著一個惡作
劇得逞的笑臉,你這個淘氣的大男孩,你這個我深深愛戀的大男孩,總是在我心情低落的時候,給我最貼切的
安慰,你,就是我心中的永遠,我的眼睛中只看得見在你眼中的愛戀,我終於嘗到了傳說中的愛情甜蜜,誰說
愛情是苦澀的,我怎樣不相信。

*       *         *        *       *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二個月暑假終於要過去了,我跟你之間的蜜月期似乎也過去了,在台中唸書的你跟在台
北讀大學的我,就這樣分隔兩地了,台灣說大也不太大,但是也不太小,台北跟台中雖然只差了一個字,但也
需要二個小時的車程,人們都說遠距離愛情是很危險的,十對有九對分手,但是我總認為我們是那彼此最信任
的一對,怎麼可能會分手呢?我仍自信滿滿的認為。

「要記得天天打電話給我喔,我也會一天一封mail給你的喔!」送你坐上統聯的我,還不停的細語嘮叨,突然
要和你分隔兩地,真的很不習慣,一想到以後當我想你時,你不能在我身邊,我就有一股莫名的難過,好想叫
你不要離開但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因為你要回台中上課,我也要開學了,但是我就是捨不得。

「乖啦!不要耍脾氣啦!我也不想回去阿!可是要開學了阿,我也沒辦法阿!我也不想離開你阿!」你就像是
在安慰一個任性的孩子一樣的安慰我,我也沒辦法,在你的面前我就會不由自主的耍起小孩子脾氣,嘟嘴、無
理取鬧,愛耍任性,這些已經離我遠去的小孩行為,當你出現後,竟然都再度出現了,我自己都不太敢相信,但
我就是喜歡跟你撒嬌,看你溺愛我的樣子。

「嗯…車來了,我要上車了喔!我會打電話陪你的啦!不要難過啦!」「可是人家就是會難過阿!」「不准哭
!不然我也會哭出來!把眼淚吞回去。」終於到了要離別的時候,我陪著你走向統聯的車子,我們一面說一面
走,那種感覺真是難受,我還不爭氣的流了眼淚,你也知道我就是愛哭阿,雖然一臉歹徒樣,但是就是像個孩
子的個性,真是受不了自己。

你坐在車子內、我站在車子外,但是我想你跟我此時的心情應該是相同的吧!耳邊突然響起車站這首歌『別人
是歡喜來接親人,我是傷心來相送』,看著車子內的你,突然驚覺到我會很久看不到你,也許下次見面是幾個
月以後了,我突然想把你拉下車,不讓你離開,但是也只是想吧!看著你坐著駛向台中的車,我的眼淚就不由
自主流了下來,似乎是不會再見般的難過,彷彿是心中缺了一角的感覺。

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       *        *        *       *

你回到台中唸書也已經快一個月了,我也開學快半個月了,我原本以為開學後可以藉由功課的繁重跟同學的幫
助,可以讓我比較不會那麼的想你,但是我忘記了一件事,你的身影已經在我的心中扎了根,怎樣都沒法減輕
一分我對你的想念,我對你的思念全化做一封封電子郵件,一點一滴的想念都成為了一字一句的文字,透過網
路我向你傾訴我無數的思念。

「超想見到你的!」這是我每天在電話中都會對你說的話,因為我真的超想見到你的,一天一通電話,一天一
通mail,我們之間的愛情就靠電話跟mail,一直的延續下去,沒有什麼不好的,只是看不見你,這是最大的遺
憾,但是一聽到你的聲音,我也可以在腦海中浮現出你的表情,有時這比看到你還更甜蜜。

但是,似乎好景總是不常在的,漸漸的,你不回我的mail,在電話中,你也常說你很累想睡了,不然就是讓我
找不到人,但是我總是想說因為剛開學,你一定會有很多的事情要忙,所以不能天天陪我,所以我都說沒關係
,你去忙你的,不過不要太累了,你也總是很不好意思的跟我道歉,我以為就是這樣的單純,但似乎我是錯了


「你昨天怎麼了阿?我怎麼都找不到你,你也沒回我的mail,你最近都不理我?怎麼了?」終於忍不住的我,
在難得你接電話的時候,像你開口說出我的疑惑,而你給我的答案是一陣的沉默不語,最後你說你累了,你要
去休息?你明天一早還有課,雖然我知道你是在逃避我的問題,但是我還是說你先去休息吧!我就這樣掛上了電
話,也就此切斷了我兩的愛情。


失去聯絡 無所謂地生活 你就這樣放開我 你就這樣放開我
失去聯絡 像你的寂寞 你就這樣放開我 你就這樣放開我
失去聯絡 你是否忘記我 --B.A.D失去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