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不~為啥在我低潮又拖搞,日記擺爛的時候,一堆人來看我日記呢!!!

才偷懶幾天休息心情,結果好多人來看我那幾篇沒啥內容的日記,整個好像打壞自己的招牌的感覺。不過我哪來的招牌??XDDD

真的很謝謝每日都會來看我日記的朋友,更謝謝那些願意留下隻字片語與我互動的朋友。

其實會寫不停,會一直一直說我的想法,就只是因為我寂寞。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有這樣的狀況,打開MSN的面版,上面上百個人,有些人也互動不錯,但是就是不知道當自己寂寞無聊時,要跟他們說些什麼?

以前我曾經在幾個夜晚,打開手機的通訊錄,一個一個看著手機內的電話,一遍又一遍,我好多話想說,也好想要有個人陪我說話,但是我就是不知道怎樣按下通話鍵。

手機對我來說,真的是個聯絡用的工具,而不是拿來聊天的工具。

我會很喜歡用噗浪,會很喜歡用FB,會一直寫日記,一直寫文章,這些都是因為我想要被人聽見看見。

一定有人會說,我應該朋友很多,怎可能找不到人陪,怎麼可能會只有一個人。

但很可惜的,我就是常常陷入這樣的狀況。或許是大家都覺得我太堅強,所以不會軟弱,所以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也或許是因為我不喜歡打擾別人,總覺得自己一個人就可以好好的,不要去給別人添麻煩,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

所以凡事只能自己吞下去。

有時候當整個已經到臨界點的時候,就是我垮掉的時候。但也就那一個晚上,可能躲在被窩裡哭一哭,或是打開我最愛的伏特加,喝上平常的好幾倍量,醉了,睡了,隔天早上起來又是一尾活龍。

只是我還是寂寞的。

如果你接到我的電話,收到我的訊息,卻不是因為任何重要或是聯絡事項,只是我無聊,我想找人陪,那就是表示,我已經快垮掉了,我需要人陪我。

給我點力量。





說完碎碎念的事情,終於要來日記了。(那上面那堆是啥XDD)

早上起床,昨天讓我很難受的家務事並沒有好轉,雖然是意料之內,唉。踏上了磅秤,應該很開心,卻又因為心情低迷,開心不起來。

我終於回到8字頭了,暌違一年半以上的體重,趕碩士論文,又決定躲兵役增胖之後,我第一次回到8字頭,希望可以繼續堅持,回到我希望的80~85KG,然後胸肌更厚,兩側肥肉都消失!!

今天是發薪日(灑花~)終於領到正職的薪水了,開心。不過依照慣例,把該繳的學貸、保險、基金、存款、手機、健身房、分期敗家的款項付一付,還剩下可以讓我開心過生活的生活費。若把薪水分成5等分,存款跟投資大概是2等分,學貸跟保險還有分期付款也是兩等分,剩下的一等分就是讓我開心生活的生活費!!然後用力的把生活費發揮最大功效的花光是我最開心的事XDD

今天工作上最開心的,不是偷偷摸魚摸很久,也不是某個人寫信來跟我說隔壁部門有新的小帥哥XDD而是我跟席慕蓉老師直接通電話!!而且是住家電話~聽到她的聲音就彷彿可以看到她的身影,都是一派溫柔的感覺。內心超興奮,但是我還是要一副沉穩的談公事態度!好想跟老師說我超喜歡她的作品!但是只能忍住!!

另一位是《鯨生經世》的廖鴻基老師,我還記得我國小第一次看這本書,超開心的。因為我很喜歡海豚跟鯨魚!!現在居然可以直接跟我喜歡的兩位作者聯絡,整個很夢幻XD而且跟廖鴻基老師是用MAIL的方式,所以我在說完公事之後,小小的表達了我這個書迷的崇拜XDDDDD

心靈又貧困又富足的一天。

還想要繼續寫,但是把梗留給明天好了,不然今天的字數都快破一千五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