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前面有這半年健身的紀錄,但是,恩~保持文字的聖潔!XDDD


剛離開補習班,回家路上拐去光南,買了一本2012日誌,要來當工作日誌用。結果看到光南有很多廉價的聖誕裝飾,所以我就順道買了幾樣,準備來做我辦公室位置的聖誕布置,明天大概又會被說我很三八了!科科!

說真的,在公司上班我整體心情是愉快的,因為工作內容是我喜歡的語文,工作同事也都相處很融洽,除了偶而事情沒做好,會被組長念,然後沮喪外,我還挺喜歡這份工作的。

既然喜歡,所以我會很想讓自己更快樂更開心,因此會出現之前的窗花,還有今天的聖誕,以及已經想好的過年擺飾,哈哈哈!!

剛在FB上跟朋友聊到日誌的使用。本來過去幾年的日誌都是記錄工作時數,算時薪。現在的是要記錄工作上的事情,跟誰聯絡,有啥啥工作的記錄,還有犯了有哪些錯誤要記取教訓。而且我每年的日誌都還留著,都還可以追溯到過去幾年的哪一天幹了啥事,那個月賺多少之類的。有時候都會想看一下過去發生怎樣的事,處女座果然非常念舊,過去五年的日誌都還在,而且在書櫃上都按年度排好。

我今年的幾乎空白,因為公司桌上有我自己印出來的,特別放大,放在桌墊下,隨時提醒自己每個稿件的時程的。還可以順道記我的私事,不同顏色筆代表不同事情。紅色是工作,綠色是會議,藍色是私事,鉛筆是沒確定的事情。

結論是,我是控制狂。


啊啊啊啊!! 前天就想分享的歌,到現在還是沒有分享,好吧,繼續順延。XDDDD

話說,有誰知道怎樣把Flickr的照片直接貼在日記中,而不是用網址的連結方式?我一直都不會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