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貪狼

以前有給認識的水晶店家排命盤,那時候她分析了很多事情給我聽,絕大多數我都忘了,但我只記得她說,我命格中有個影響我很大的星,叫做貪狼星。

不過我不是哈利波特。(被毆)

印象中,她說命盤中有貪狼星的人,會對很多東西都充滿興趣,很喜歡學習。就如同我自己說自己特質之一,凡是我沒有接觸過的事物,對我來說都是有趣的。

也確實如此沒錯。

所以我一直都是很貪心的人,可以我可以同時做到兩件事,我絕對不可能只滿足一件。我常常在電腦前,開著音樂,聊著MSN,手上還拿著小說,手機app也沒有停過。

我也不是很故意想這麼忙,我就是貪心,很急,想讓自己的每一分鐘都可以很充實,不想浪費一絲一毫,更想同時享受很多我喜歡的事情。

我對各種事物都充滿好奇,所以我學會很多東西,只要在我能力所及可以達成的,只要是我有興趣的,我都會學。技不壓身啊~

說到此,看似都是好事。但是有時候反而因為一心多用,有些事情總是輕忽的帶過,能做到,但是不見得能做好。

因此也被說過,人很聰明,但是不細心。不管給我什麼任務,我都可以做,可是卻都會留點小尾巴。

我也會仗著自己的小聰明,處理事情起來,都會有些漫不經心,沒耐心,不細心。無法在很多小地方做到很細緻,一直都是我的毛病。

要努力克制,要努力去改變。



關於貪狼的介紹如下,有些是我,有些不是我。


化氣為桃花,五行屬甲木壬水,乃為多得之星,代表著貪念、慾望,性如桃花。

個性:不拘小節,豪放不羈,主觀意見強,易衝動,生活獨立自主,喜歡新鮮事物。

特徵:幹起活來要有牛郎般的持久

名言:馬行無力皆因瘦,人不風流只為貧

優點:多才多藝,靈敏機巧,善於交際,學習力強,足智多謀,野心十足,生活多采多姿,常得異性助力。理解分析能力強,多才多藝,社交外緣佳。

缺點:貪多騖得,不喜深入,任性倔強,缺少恆心,喜新厭舊,多學少精,貪歡享受,慾望強。善惡難定,貪得無厭,好高騖遠,奸詐陰險。

特質:

為慾望、放蕩、大桃花、多才多藝之星,重感情,貪酒色,現實多慾,貪圖不厭,好動圓滑,八面玲瓏。

具有多重人格,聰明、細心。適合往演藝路線發展。

注重人際關係。相當愛好自由,不喜拘束。貪狼所在的宮位,常為慾望之所在。

是一顆足智多謀的星曜,象徵「桃花」的現象,是第一大桃花星,喜好文藝,能言善道,勇於表現自我,生性熱情活潑,嘴真是超甜的,常為身邊四周的人帶來活力。

貪狼也是交際應酬之能手,男命則愛流連於江湖花酒,女命不易滿足於一個交往對象。因為是桃花星,異性緣極好,逢場作戲機率高。

此星富極強之生命力,能夠吃苦耐勞,人命逢之,主其人慾望頗強,注重現實,愛憎無常,私心吝嗇。

亦是修道星,晚年容易往修道方面走。存錢的觀念比較差,有著享樂主義的精神。

此外,對美的感受力強,所以在外表上也會蠻重視的,也是蠻重視物質生活的一群。化祿加深物慾,化忌削減慾望。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