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跳跳!距離上次去跳跳已經兩年了,昨天也不知道是怎了,就很突然的決定要去了。或許是因為一些刺激吧。

我想放蕩跟墮落是最好的良藥,對於一些傷口。

不過我先說唷~我去夜店頂多就是喝酒,我是絕對不碰藥物的,就算別人說的多好多舒服多棒,但是會傷害身體的,我一概不碰!

昨晚是熊趴,所以滿出來的熊。 我是不喜熊啦,雖然壯帥款我也是可以的,其實我是衝著喜熊的猴去的XDDD哈哈,主要主要是朋友要去,有人可以陪,不然以往每次去都是當壁花,如果又遇到都是空拍節奏,我真的有次在音箱旁睡著。

暌違兩年的放蕩夜生活,結果,會遇到的人還是會遇到,以前一起跑夜店的朋友,都還是在,整個就很不孤獨XD

這次也玩得特別開心,因為!我終於被陌生人貼,還被搭訕了!好開心喔~人生沒有遺憾了!哈哈哈,不然每次我說我去JUMP都沒被搭訕也沒被摸過,都沒有人相信,這次我終於有感受到所謂的肉林了,阿斯~~

還前後被兩隻猴包夾,整個人愉悅。是啊,我就是糟糕,怎樣~ㄎㄎ

還遇到幾個拓網的朋友,哈哈,人生何處不相逢呢~昨晚遇到的人,後來都用熊達聯繫上了,唉奉我真的好愛你唷~(啾

兩年前跟現在,究竟差在哪裡,怎會以前是壁花,現在有人貼呢?是打扮?氣質?身材?還是剛好是熊趴的關係?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很開心。除了一貫性的用超大音樂敲昏自己,在發熱的肉體與肉體間,我得到了安慰。是啊,我是虛榮的,我需要被人喜歡,我喜歡被人喜歡,這讓我感覺我自己好棒。

放蕩真的是令人開心又舒服的。

即使我知道,那不過是我自己刻意的放鬆。


現在,1.5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