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不務正業紀錄

國外旅遊】日本-京阪七日遊、泰國-曼谷五日遊

第一次負責規畫自助旅遊,就是去年初第一次去的京都,我心心念念的京都。

八月去了泰國曼谷,嚴格來說是第二次去,但第一次去根本沒有記憶點。

國內旅遊】臺南月津港、陽明山採海芋、花博、白沙灣、泰安落羽松、

其實跑得點很多,但都列上來又很怪,所以只列上戶外的而已。

電影】19部:馴龍高手三、愛莉塔-戰鬥天使、驚奇隊長、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阿拉丁、哥吉拉:怪獸之王、哥吉拉二刷、X戰警:黑鳳凰、玩具總動員4、蜘蛛人:離家日、獅子王、玩命關頭、天氣之子、返校、小丑、金翅雀、雙子殺手、冰雪奇緣2、陽光普照

這幾年大概都保持一年看20部左右的電影,應該差不多就是這個頻率。

演出】有票根的五場:白先勇經典崑曲新版-白羅衫、人間條件3、獅子王、獅子王二刷、歐洲綠寶石合唱巡禮、少爺的各種演出

演出看得變少了,這幾年常常看兩廳院的節目表單,卻挑不到想看的演出。有名的幾齣一直重演,新的演出又怕不好看浪費錢,懇求推荐!

展覽】三場
光影幻境、池田亮司個展、董陽孜-行墨

展覽也看得變少了,要檢討。

同運】三場
熱線晚會、臺北同志遊行、臺中同志遊行

熱線晚會跟遊行也是每年必定有的行程。

運動】兩場
臺北星光馬、臺中岱宇馬

去年跑得比較少,今年應該更少,因為週末我都要約會,沒空!!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