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森林之二十一 —— 孔雀

這個森林裡,什麼物種都有,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所以也不用覺得奇怪。

森林中,任何可以反射映照的地方,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啊,我好帥。」他舉起翅膀。

「啊,我怎麼這麼帥。」他豎著爪子。

「啊,我真的好帥好帥。」他挺起胸膛。

但只要其他動物的視線看著他,他就會突然暴怒的說著「我其實覺得自己不好看啦,我只能這樣鼓勵自己啊!你覺得我這樣不好嗎?你怎麼可以讓我幼小脆弱已經受傷的自信又受損了,你怎麼這麼沒有同理心,自卑者的情緒你不懂,哼。」邊說邊忿忿的離去。

然後在另一個可以映照身影地方,可能是湖邊、可能是路邊的水窪,又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啊,我好帥。」

「啊,我怎麼這麼帥。」

「啊,我真的好帥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