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不太想寫這篇,一來懶懶的,二來口業造得還不夠多嗎= =但是離睡前還有一個多小時的空檔,小說連載追完、漫畫連載也是,連爐石都玩了好幾場,還是寫文章最能打發時間了。

目前寫過了兩篇,分別是20112012,這兩年都是在國父紀念館。2013的燈節沒有寫文章,但剛翻了一下有去拍照,所以是因為什麼我也忘了。不重要!

因為懶懶的,所以也不想寫太多敘述。不過有幾點感覺先說:

1.今年是馬年沒錯吧!但是為什麼我看到的貓熊造型花燈都快比馬多了!!連主燈的動畫都還要有一隻熊貓陪馬一起跑,到底!

2.因為每年的燈節文章都是拿來吐槽的,所以基本上不會出現正常的作品,除非讓我非常喜歡!

3.燈節展示的燈,除了主燈外,大概就是比賽的燈跟企業贊助的部分。
比賽的燈,造起口業會讓我很愧疚,畢竟都是學生或社會非專業人士的作品。真的很抱歉!
至於企業贊助的,造起口業來倒是沒有心理壓力。今年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就是,為啥企業今年贊助的燈有好大一塊是二十四孝!!

4.覺得台北人很空虛,燈展是看燈、逛逛沒錯。我真的不懂,不過就是個轉平安跟祈求安康的小互動裝置,居然可以大排長龍!就為了轉一下跟敲一下!燈展很無聊也不要這樣啊啊阿!

5.企業贊助的花燈,大概都是同一個發包吧!每個製作的風格、造型都幾乎是一樣的!!

好,進入正題!開始!

一、主燈:阿駿

我第一眼看到主燈的反應是:今年是蒼蠅年嗎!!超像蒼蠅的,不過某粉覺得很像蜘蛛。


而且還很刺!真的很像昆蟲!!



二、參賽作品區

1.你是冰塊吧!!統一出品的吼!不然怎不會融化!



2.呃,木蘭妳可能需要去電波拉皮一下!


3.這是一種不規則的扭曲!你腿骨也太軟Q了!!


4.可愛是可愛啦,但是怎麼覺得比較是豬...


5.客家花布牛??


6.窮人家的旋轉木馬?


7.馬柱??


8.這搖搖馬也太寬了吧!!!!!是要練劈腿喔!


9.看你哀怨的眼神,我知道你一定常常被倒過來掃地吼!


10.我需要更有想像力的人,提供我這可能是什麼東西的猜想


11.純美姐,你也來看燈會啊!
嘿呀~你看我的腿沒穿馬歇也一樣美唷!


12.失蹤的尼司湖水怪原來被綁架到這了...


13.猥褻的蚯蚓嘴馬~


14.口卡口卡魚


15.呃...可以讓我詞窮一次嗎?


16.不要瞪我,我錯了,好可怕啊啊阿


三、企業區

1.九尾狐!你不要裝了,你的尾巴告訴我們一切了!!


2.阿嬤地上很冷,快點起來!!


3.原來武松不打虎,改打山豬了


4.駱駝餅乾商隊??


5.昭君出塞真的滿懷怨恨啊啊!你看她的眼神多恨啊


6.觸手系!!BJ4


7.原來臥冰求鯉手會冷成一片片...


8.這是一個幫大象量肛溫的動作!!


9.山豬!不要以為你戴上角就可以裝成梅花鹿了!


10.被輻射污染到腳長成這樣...


11.圖解馬的進化過程


12.原來熊貓的腳掌長這樣


13.腳黏在一起的彩虹豹紋帶尖刺馬!!


14.每年一定會有的鋼彈! 不要以為合起來,我們就會看不見你偷渡熊貓進來!!




我真的每年都是以去看珍奇異獸的心態去逛燈節的!

謝謝收看,我們明年見~(揮手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