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森林之十三 —— 害羞的兔子

這個森林裡,什麼物種都有,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所以也不用覺得奇怪。

有一支可愛的兔子,住在一棵大樹下的樹洞裡,終日不出。也很少看到牠跟其他動物互動,就這樣整日躲在樹洞中。

樹洞外立了一個告示牌,上面寫著:

想認識朋友,但是我很內向,需要你主動跟我說話。
我喜歡吃蘿蔔、喜歡曬太陽,有時候會在草地上蹦蹦跳跳,
除了這三個以外,我什麼都不喜歡,所以不要跟我聊其他東西。
希望你主動、陽光、帥氣,還有一身滑順的毛,
一定要純白的,其他的顏色我不喜歡。
快點主動跟我認識,我真的很內向,不知道怎麼跟人當朋友,
我一開始很害羞,等熟了就會比較熱情了。
等你喔!


但是始終沒有動物來認識兔子,牠終日還是窩在樹洞裡,
喃喃自語著:「我不過被動、內向了一點,為什麼都沒有人要主動來認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