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又是個沒能好好休息的週末,我大概是天生勞碌命吧!

下午本來跟朋友約三點要看電影,結果我自己時間沒銜接好,還沒兩點就到西門了,只好在路邊玩玩手機等朋友來。

剛好遇到周猩猩的簽名會,人還真的挺多的,但是他快歌唱的真他媽的難聽!整個很想罵WTF!!他這種歌根本只能在錄音室做,誰唱得出來啊,連他自己都唱得亂七八糟了!整首歌現場能聽到他完整唱的,只有不拎不拎~不拎不拎~不拎不拎~不拎不拎~不拎不拎~
You need Flash player 8+ an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this video.


後來看私法正義。

我整個人是有點縮在一起的看,不是恐怖,我也真的很怕恐怖驚聳片。不過這部不算是可怕,也不血腥,也沒有嚇人的場景。

它整個劇情就是非常非常的緊湊,除了一開始的時候有點平淡,大約10分鐘之後,整個劇情緊張到快沒有時間呼吸,我基本上無法把精神從螢幕上移開。

很好看!



下午接到線報說,昨晚某個傢伙去喝酒,喝掛了,然後抱著另一個朋友,喊著我的名字。你真的很扯,看來還是把你冰起來好了。我知道你會看我日記,也不用問我是誰跟我說的,反正快全世界都知道你喜歡我了。

只是一直聽到旁人,尤其是跟我沒有很熟的人,一直要我給你機會,我就更想繼續把你冰回去。如果心態還是無法只是當朋友,那就不要怪我再度無視你。

處女座是整理狂,在任何方面上都是。每個人對我而言,都有一個界線,你對我的意義是什麼,那就該是什麼位置,超線,就是犯規。

我知道這樣很狠。我也知道我這樣好像很高傲,但我不得不如此。

我也是有我自己會在意的人,但我不會去造成他的困擾,默默喜歡是我自己的事。

只是當關係不純粹,開始有周遭人給我的話語,我就會覺得困擾。當初也說過不要在我身上放太多期待,凡是我無法回應的心意,都會變成壓力,讓我想逃離。尤其,你不是初犯了。

如果要的一直都不是朋友而已,那我什麼都給不起。



恩......好啦,我單身就是造孽,快找個人鎮壓我好嗎?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