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閃過好幾個念頭想寫,也都可以寫成一篇篇的日記,可是加班到十點,又去運動了一下,還看了一本小說,現在剛打開電腦就已經快十二點了。於是我本來想寫的東西,縮水了。

我想,真的是因為單身吧,所以我才這麼多話想說。腦海中佔據最大的位置空了出來,我就多了很多胡思亂想的空間,於是乎,很多概念構思就紛紛浮了上來。也是因為沒有那個人,讓我一上線就想聊天,也是沒有那個人,讓我無時無刻都在想他,所以我有更多的時間,關注在我自己身上。

孤獨,果然是創作最好的朋友。不過孤獨與寂寞不同。一個是狀態,一個是心態。


懶得打多了,面膜也要乾了,我準備要去洗澡了。今天本來想寫的兩則東西,就先只放想法吧,找時間再補齊。

保險套是有這麼可怕嗎?
看到一堆用過的套子,應該慶幸的是大家都有保護自己跟保護他人的觀念。
而不是指責。

其實我也很討厭聽到朋友說,
你們同性戀都好淫亂,同志很多都有愛滋。

但是就我所知,一些異性戀的朋友,似乎在性愛方面更是開放,
那為啥一定要說同志很亂?

這不過是人性的問題,為何都要扯到性向?

同志很多都有愛滋?
你怎不去問看看,多少同性戀定期作篩檢?又多少異性戀定期作愛滋篩檢?
甚至我曾經多次聽到異性戀朋友,不管男女,不分教育程度,
都認為保險套是為了避孕用而已。
整個很無言,性教育的程度真的很低落,
保險套還有一個很大的目的是在保護自己遠離性病。




剛因為工作需要,剛好要搬東西到警衛室。
我就開始估算:
17:55 下樓+放東西
18:00 騎車
18:05 到便當店
18:10 買好我跟同事的便當
18:13 到50嵐
18:18 買好飲料
18:23 租小說(會太晚,刪除)
18:20 到家
18:22 拿好等等運動衣服
18:29 回到公司
18:30 前可以刷加班卡

剛回到公司的時間,18:27,還提早2分鐘。
本來還想拐去小說店租等等跑步看的小說,但是估算應該來不及,所以劃掉。

對於所有時間,尤其有排程的時間,我都會算得這麼剛好,
所以我為什麼會這麼討厭沒有時間觀念的人,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吧。

我是控制狂,尤其對我自己。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