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騎車去上班路上,腦海中突然閃過一個覺得很棒的想法,應該會是一篇還不錯的文章。本來到下午忘了,剛剛也覺得深深懊悔,當下怎麼沒有先把念頭紀錄下來,害得我整天都有的沮喪。結果寫著寫著,突然那個想法又跑回來了。

感謝我的主。

昨晚睡前,躺在床上,莫名地想起你。

想起那些我們一起在這床上度過的時間。長手長腳的大男生,跟我這個胖子一起擠在一張單人床,有時候真的非得疊在一起才能睡。但疊在一起睡好不舒服,有時候你又熱得像個暖爐,抱著你睡都覺得會被灼傷,往往我都是直接爬下床,睡在我的木頭地板上。

為什麼,都過了三年了,還是這樣繚繞在心?整個房間裡,我已經很盡量地把所有與你有關的東西收起來了,只是我收不起來那張床,那張桌子,那張椅子,那個地板,那幾個書櫃,尤其,我沒有辦法把我自己收起來。

在你之後,我似乎成長了許多,開始不會那麼黏膩,開始可以學著對愛的人放手,不再那樣緊迫盯人,不在那樣情緒起伏劇烈。是我成長了?還是我不完整了?

我不知道。

只愛狗的我,最近覺得貓好可愛。偏愛貓的你,喜歡上狗了嗎?

當初你教我教半天,我怎麼還是學不會的單眼相機,我現在居然自己買了一台,搞清楚光圈快門ISO與曝光到是啥鬼了,也愛上拍照了。

怎麼覺得我越來越像你了?

知道你跟你現在的B也在一起兩年多了,真的很為你開心。只是多少有點落寞,也許還是帶著點期待。我總覺得那年的故事,似乎說了兩次還不夠,可以再有第三次嗎?

明明有很多應該想念的人,但是怎麼都只會想你想到眼眶濕。

You need Flash player 8+ an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this video.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