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

當我聽到你說你想我,我感受到的卻是壓力,那,我該怎麼回應你的想念?

我好像太過習慣自己一個人。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不想跟人交往了。 但上個月,我還瘋狂地喜歡一個人,在我單身快一年裡,唯一一個讓我主動喜歡去追求的人。

還是,其他出現的那些人,都不是我喜歡的,都不是我想要的,所以我沒有什麼感覺。

我覺得自己一個人很好,很棒。 我做任何可以讓我自己快樂的事情。 我不是個好人,也不是壞人,我不過只是任性地想讓自己快樂。當事情不快樂了,我就不想要了。

愛我的人跟我愛的人,我永遠都在選擇我愛的人。因為我不愛,那就一點意義也沒有,再愛我都一樣。

一直接受別人對我的好,對我來說是種壓力,因為我本身是個很喜歡給予的人。當我給不起對等的回應,我會感覺對方的心意,都成為一座一座的高塔壓在我的背上,讓我難以喘息。我只想逃離。

我不是個多清純的人,如果肉體能解決的事,那都是簡單的。

困難的是那種真誠的心意,我接受不了,卻也無以回報。我不能白拿,但我也給不起對方想要的回應。

在我沒有說想念,在我沒有說喜歡,在我沒有說愛你之前,你可以不要先說給我聽嗎? 我說了就是因為我腦中有這樣的想法,我不說,就是沒有。

我很任性,對不起。

我可以接受約會,喜歡曖昧,偶而發生點肉體關係,對我來說都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但是我給不起承諾時,我寧可乾乾淨淨,清清楚楚。

我玩不起,也不願意玩別人。 如果你玩得起,我就可以跟你玩。獨角戲很累的。

請不要誤會,我並不是隱約的表示我想要開放式關係,

有時候我要的只是一個伴,一個不會跟我要求承諾跟未來的伴。

可以是曖昧,可以是朋友,可以是任何關係。

我不是不願意被綁住,而是我現在,不想被綁住,

我也不想到處玩,我只是,就把自己晾在那裡而已。



喜歡上一個人,越來越困難。是我太挑嗎? 大家都這樣說。

我卻知道這是因為我想要的越來越少,無欲亦無求,那你要我去希冀什麼?

我什麼都不想要。

我總是一個人,也習慣一個人,更喜歡自己一個人。

越愛自己,就越難愛上別人。

你可以跟我走在一起,但是兩個人,並不是我們。

其實,我也越來越不知道愛情這玩意,要來做啥?

不快樂的時候總是比快樂的時候多。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