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鐵輕輕踩過木頭棧道,伴隨著轟隆轟隆的聲響,尤其當大家一同起步,仿若千軍萬馬的奔騰。
海天一線的藍,點綴著磯岩的綠,穿插揮動魚竿的人影,及撫面微鹹的海水氣味。
這一切讓我似乎回到那天花蓮海邊的秘密基地,那一份令人微醺的悠閒。
往水車的方向前去,來到過往農村的路上,喧囂的蟬鳴吵雜又讓人欣賞,剎時寂靜,又再度沸騰。
佈滿青苔的水車運轉,灑落的水聲有股清涼的氣息,平臺上,自然的涼風不斷催人眠。
來時陰暗的公路,鋪滿金光,及火熱的夏天,汗水流淌不止,捷運中的冷氣是天堂。

IMGP3663.JPG IMGP3665.JPG IMGP3668.jpg IMGP3670.JPG IMGP3671.JPG IMGP3673.jpg IMGP3672.jpg IMGP3678.JPG IMGP3681.JPG IMGP3682.jpg IMGP3683.JPG IMGP3684.JPG IMGP3686.JPG IMGP3688.JPG IMGP3694.JPG IMGP3695.JPG IMGP36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