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恐懼與人建立關係
只要到了似乎可以進一步認識的時後
我就會開始閃躲 我在害怕

本來有的聯絡 會變得冷淡
講話開始 刻意不去理會
邀約也不願意答應
讓彼此退回 有點陌生的人
我就會鬆了一口氣

我害怕跟人建立親密的關係
是因為出現的人都不是我的菜嗎?
似乎也不至於
但我總提不起勁去培養關係
我只想要我一個人就好
很安全 很安靜 不會多花錢 也不會被傷害
不用花費太多時間在人身上 也不會讓自己情感有很大的波動
不用吵架 不用哭泣 不用去不想去的邀約
不會被打擾 所有的時間 都是我一個人的
不會有人一直問我的行程 不會有人一直打電話給我
我只想要 就自己一個人

我好像越來越冷感 對於愛情
我還是會被動人的文章感動
我還是會欣賞自然的美景
但是 我就無法重溫 過去沈溺的愛情甜蜜
什麼情情愛愛 都是假的
也許只有肉體是真實的

我不知道這是所謂的墮落嗎?
我只知道 保護好自己 不要傷害到他人
讓我盡情的開心就好
當肉體與肉體的接觸
體溫與體溫的磨蹭
一切都對了 也許 人不對
那又何妨?

我越來越冷感
我越來越恐懼於與人互動
我越來越想要誘人的胴體
我越來越冷漠成冰
我越來越喜歡我一個人
我越來越無所謂寂寞
我越來越覺得自己漂浮了起來

到哪去呢?
管他 就隨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