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口口聲聲說愛我時,卻一面傷害著我,你說你愛我。
當你抱怨著我的冷淡,你卻可以連續一週不回應我任何隻字片語,你叫我寶貝。
當認識不到一小時的你,卻說不上幾句話的你突然說:我喜歡你。
當我們長達一年兩年沒聯絡沒見面,突然的問候語後,死會的你叫我寶貝。
當偷吃成癖的你,在分手後,遇到困難,你半夜哭著打給我,說你還是愛我。
當我冷靜的回應你的熱情,在我們認識的第一天,你說可以多給我一點愛嗎?
當我說我需要點空間,請給我點距離,你驚恐的說:你不愛我了嗎?
當我可以把牽手、親吻、擁抱、做愛當作一種遊戲時,還需要說我愛你嗎?


愛,是什麼鬼。唉,是什麼鬼?

慢慢地,我的熱情轉成了小火,大火熱炒的菜,太過激烈,我不喜歡了。
漸漸地,我以前嗤之以鼻的屁話,現在由我嘴巴說出來給別人聽。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成熟長大?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開始懂了,以前那些人告訴我的屁話,原來是真的。

我開始會跟人說:可以多給彼此一點認識的時間嗎?
我開始會說我不要盲目的亂愛,
我開始少了一些所謂的熱情,
我開始可以冷靜地看待兩個人的認識與相處。
我開始可以清楚的說出我需要的是怎樣的愛情,
我開始可以看出這個人適不適合我,
我開始不太信任我所謂一見鍾情的眼光,
我開始覺得愛情不是必需品,而是生活的調劑,
我開始覺得我要長大了,感受到男孩與男人的界線,
我開始覺得我懶了,我累了,我倦了,
我開始後悔過去那樣幼稚的對待過愛我的人,
我開始想要自己一個人大過於兩個人,
我開始想要情人勝過於愛人,
我開始想要沒有拘束的相處關係,
我開始、我開始、我開始覺得,我不是我了。

我感覺我長大了,
我卻也感覺我失去了什麼。

我現在好想有個支柱,但我又很清楚的知道,他們都不是我要的。
我好害怕我的冷默,卻也慶幸我的冷靜,
我不再亂愛,我也少了很多人愛,
我不要我不喜歡的,即使對方愛我大過於我愛他,
我開始越來越任性,越來越堅持我自己,越來越難搞,
但我越來越愛我自己。

愛是什麼鬼?
愛人、愛別人、愛一個不是自己的人?
愛,是愛我,愛我自己,最愛的必須是自己。

我努力愛著我自己,不讓別人礙著我。
我盡量愛我自己,希望那個人也愛著他自己,
不愛自己的人,怎麼愛自己?這世界上自己該愛的就是自己。

誰愛我?那不要礙著我,
讓我們一起長大,一起前進,
與我作伴,愛著你自己。

愛是什麼鬼?
現在說的愛、去年說的愛、前年說的愛、大前年說的愛,
似乎都不一樣了,我好像越來越有我的想法,
即使沒人懂,
讓我愛著我自己,自然地發散出我的魅力吧!
我就是喜歡我現在的樣子。
你不喜歡? 甘我屁事,我喜歡就好。

愛是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