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出去走走,過點不同於現在的生活。

有個思緒在腦袋中開始盤旋,我想出去走走,不是走出家裡,走出臺北,而是走出台灣,到一個我不認識的地方,過一小段時間的生活,讓我走出現在的自己。

我感覺我裡面有好多東西想說,有很多文字想寫,但是它們還出不來,不斷在我心深處撞擊,讓我不時暈眩,現在的我還不夠,還無法具體的表達出來,我需要去走走,去多點人所謂的經歷,讓我自己體悟到更多,讓我感受更多感受,讓我有更多的感動與難過,不斷的增大我,讓我更有能量,讓我更有內容,我想要出去走走,為了找到我而出去走走。


前天在書局看到一本書《轉山-邊境流浪者》,是第一屆雲門舞集贊助的流浪者之歌計畫的得主,他的理念是騎腳踏車去西藏,裡面寫了很多他的經歷,深深的撼動我,我發現找到我所欠缺的那個東西,於是很想出去走走的念頭開始出現在我腦中,我要的不是大都會的生活,雖然那也是種生活,但是不是我要的,我要的是樸實、單調、簡單、傳統的生活,是不同文化的最深處的原始,那裡才有撼動人心的力量,而不是紙醉金迷。

我 很想出去走走
在我能放下 一些事情之後


P.S
《轉山-邊境流浪者》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