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穿長袖衣服會有個習慣性的動作,總是會把袖子最前方那個束緊的地方往內凹摺,使得長袖衣服看起來比較好看,這是個持續多年的習慣,自從我認識你的那一天起。對外我總聲稱你是我的初戀,在我扣除掉幾個曖昧卻沒有真正交往過的人後,你的確是我的第一個男友,雖然當初在一起的時後,我是第三者。

一直都還可以記得第一次見面的那天,我們約在西門町見面,180多公分的你身穿白上的長袖帽T,走到我面前跟我Say Hi,你的確不是個會被眾人稱讚的帥氣男生,但是就是很合我的胃口,可能跟朋友說的一樣,我喜歡型男吧!

那時候的我還不太會打扮,應該說根本不會打扮,出門就隨便拉了件衣服就走,有時候去上課穿得好像是睡衣的破爛衣服,死黨們常常都看不下次,還發起了搶救王元元大作戰的計畫,當時的你知道這樣的事情後,放聲大笑,一整個笑得非常的誇張。隨後你便教我了幾個穿衣服的訣竅,其中一個就是摺袖子這招。我也不知道這樣摺起來是不是就比較好看,也不知道這是不是大家都習慣性的動作,但是我卻一直改不了,已經根深蒂固的在我腦中扎根,下意識地成為我穿衣服的習慣。

這幾天又冷了,冬天的衣服終於被我拿出來穿了,我突然發現原來當初你教我的那些小動作,我到現在還是無意識地去做,忍不住搖了搖頭,低頭淺淺的笑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