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日記本來不想寫了,或是與十一號的日記一起寫。但是我發現我突然想不起昨日發生過的事情,必須等到仔細的回想一下,才能回想起一部份比較有畫面,或是比較有重點的事情,這正是我當初覺得必須開始寫日記的原因,在[關於日記]一文中,我有稍微說一下為什麼我開始天天寫日記,就是因為我不想忘記每天中發生的大小事。

中午幫我娘做了一些手工,據我娘說這些工錢最後要給我當暑假生活費,所以我第一句應該改成『中午我終於肯做一點手工』,哈哈!但是我真的不是很喜歡這種乏味的工作,做不到多少我就摸回房間,不過好熱,所以我就熱到睡著了@@睡到快四點我突然驚醒,今天要陪我媽去看胸腔內科,馬上從床上彈起來,結果到處找不到我娘,不由得開始緊張了起來,因為我娘以前有幾次因為身體不舒服,然後搞失蹤的紀錄,害我到處找她,還打電話去給我爹問他我娘有沒有說要去哪,結果害他也一起緊張,最後原來我娘跑去隔壁洗頭,我才想起來她中午有說她想去洗頭,囧~我真的腦容量越來越少了!我還順道請隔壁阿姨幫我把我的天線剪掉(本來設計師留一撮超長的頭毛,不是那個地方啦!),看起來順眼多了,不然那根天線真的很礙眼!等我娘好了,我們就去看診,呼~真的都沒事,整個放心了!

晚上都在看書中度過,但是!但是!我昨天在看『鳳凰』拍賣品的時後,突然想到一套很久以前的漫畫,大約是我國小時候的作品,我想了好久好久,才由作品的人物畫風想起來是那是克亞樹的作品,經過一連串的搜尋後,終於找到了!那就是『超龍戰記』※!真的重溫好久好久以前的回憶,雖然現在看起來在劇情或是畫面都有點詭異,但是還是很喜歡看!
(線上觀看網址:http://www.2kmh.com/modules/cartoon/cartooninfo.php?id=1510&charset=big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