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8】

「這是個已經不缺英雄的時代。」看完007後,腦海浮現這樣的話語。

整體劇情很老套,情節安排也普通,沒什麼特效,也沒有像《不可能任務》系列的高科技。就像是個頑固的英國老紳士,到死都堅持自己那套傳統的風範。即使已經不合時宜。

英雄的電影已經不斷推陳出新,各式各樣,不管是異種生物、奇幻、科幻,都有太多的英雄了。而007只有傳統,除了讓人緬懷歷史外,就只是看到一部很平的電影。

劇情沒有張力,情節總是類似。雖然007的金字招牌還是會吸引很多人進電影院,但當觀眾走出戲院後,卻找不到記憶點。好像看著一個過去的輝煌,即將衰敗。



週六去吃了一直想吃的鋤燒,有點普通。

晚上跑去皇池泡湯。特地提早點去,還沒八點就入場,只是想避開人太多的時候。只是想享受泡湯而已。

泡湯是我冬天最愛的活動之一,尤其是戶外露天大眾池。浸坐在溫泉中,仰頭就可以看到天空,身體逐漸燥熱,但微冷晚風吹來,冷卻了點溫度,不禁發出滿足的鼻息。

冬天泡湯,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可惜烏來的溫泉多是湯屋,每每想放鬆一下,想泡泡大眾池,非得跑陽明山或北投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