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大佬請假出國玩,少了高壓芒刺在背,上起班來就覺得很愉快,工作步調甚至比較快。就像我很愛在週末自己加班一樣,可惜畢竟還有同事在,所以不太方便放音樂出來,真可惜!

晚上一下班,就在等某菜快點回到租屋處,我趕著去看相聲瓦舍的演出前,先跟他一起吃晚餐,他才要搭高鐵回家。

這是我第二次看相聲瓦舍的現場演出,今晚看的是《飛魚王》。從高中開始,我就是瓦舍的相聲迷,不過都是聽CD或看VCD,鮮少進現場聽。再有能力的這幾年,反而覺得瓦舍在退步,很多年度新戲都很不OK。

上次看的《宋百百的演藝人生》跟今晚的《飛魚王》,其實都是舊的經典段子重新演出。坐我旁邊的朋友應該很想揍我,因為我大概有八成的內容都會背,整個就很像同步播放的感覺。沒辦法,都聽了幾十次,聽到會背了,還是很喜歡。

尤其今晚第一次聽到現場的「太太要不要買醬油」,真開心!!http://www.youtube.com/watch?v=pDdzqqRPeqc

上次看完《宋百百的演藝人生》後寫的網誌:http://zarate.pixnet.net/blog/post/30729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