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看了4/1號的日記不要揍我,應景咩!


上週到阿祐家聊天時,一時感覺來了,所以跑到他的靜室內靜坐了一下。那種感覺真的是很奇特,或許真的要有同樣體質的人才能知道我的感覺。很舒服,很乾淨,很清透的氣場,一呼一吸間,我整個人都空了起來。突然左右各一滴很大滴的眼淚,沒有滑過臉龐,無欲警的直接滴落在我腳上。

我頓時懂了,我所追求的那個信仰,不是什麼神靈,不是什麼存在,不該是有名有姓有形體的投射,祂就是種種存在,沒有臉孔,沒有外型,沒有聲音,只有光芒與力量。

我不是抗拒家裡祭祀的神靈,而是總覺得跟我感覺到的有落差,很像對我很好的長者,卻不是自己家的長輩。

我似乎懂了我自己的信仰。



回到家中,我不時的想起我的水晶們,它們已經塵封在我書櫃頂層快10年的時間了。但這幾天,我總是聽到來自它們的呼叫聲,跟我說,該是時候了。

於是我在週六的下午,端了桶水,把我曾經萬般疼愛過的水晶們,一一清洗,然後擺放到我的床頭櫃上。從有床頭櫃以來,一直覺得擺放什麼都不對,直到讓水晶們過去,一切感覺都對了。

騷擾我多日的夢,也消失了。說到此,我轉頭過去瞪了它們一眼XDDD


今天也發生很玄的事情。有研究所的同學轉告我,說某某同學在找我。畢業前到現在,已經多年沒有聯絡,突然找我,真的讓我覺得很詭異。撥了電話過去一問,結果是要找我幫忙算塔羅牌,不過我以多年沒算牌為原因,婉拒了。

恩,是的,我會塔羅牌,從國一一直到現在陸陸續續都有在碰觸,只是很少專心的玩,總是一陣一陣,突然想要拿出來時候,就會拿出來玩個一陣子,然後又收起來,直到下次又想拿出來為止。

我真的不覺得自己很厲害,雖然接觸了10多年,但是我始終記不住很多細節。之前塔羅牌很強的大師級學長還特地幫我補習,跟我說明介紹一些牌的內容,我還做了筆記,整理成表格。記憶力算很變態的我,卻怎樣都記不下來= =

類似的無法學習狀態也出現在家裡的靈修上,之前有幾次在跟著其他人學習他們的功課,明明就只是簡單的四個踏步,我卻怎麼學都學不會,超怪的!明明去上跳舞課或是有氧課,我只要上過一次的歌曲都大致可以記得,但是就是四個腳步怎踏都踏錯。

每次幫別人算塔羅牌,都是牌面打開後,腦海中跳出什麼想法,我就說什麼。似乎塔羅牌對我來說,比較像是個接收器,打開,接受訊息,然後說出。只是都被別人說神準,我也覺得很怪= =


你說玄不玄~

也許這是個象徵,告訴我,該拿出來碰碰了。也許吧~等催促我的力量更強點再說。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