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還是得繼續的寫下去吧。少了一個讓我宣洩的區域,我真的怠惰也荒廢了。

不用每天寫點文字,真的會覺得很輕鬆,因為不用特地去擠些什麼出來。但對我來說,這反而會帶來更多的不好影響。以前也曾經說過,我利用文字把我經歷過的事情,感受到的感覺,一一用文字記錄之後,它們就如同被封印一般,從我腦海抽離,儲存到網路上,我的身體也少去一些負擔,不用積壓著太多情緒與思緒。

這陣子,我一直覺得身體變大了,變腫了,但是我的生活方式還是一如往常,該運動的時後運動,該吃的時候吃,可是莫名的就是大了。一直找不到原因,也許可能是因為老了,代謝差了,胖了所造成。

但今天內有兩個我信任的巫者朋友跟我說,我必須要靠寫作來宣洩我身體內囤積的能量。突然我就懂了。

文學依然是我的信仰,文字始終是我的主,我不可旦夕遠離。

所以我又要開始繼續寫了。

不過我並不是又單身了!!只是我挺喜歡拓網這個寫作的環境,不是因為很多菜,而是它有日曆的功能,每寫好一篇日記,當日就會有記錄,所以當我有遺漏的時候,就會讓我覺得不夠完美,不夠漂亮的記錄,讓我不得不填滿。最後會持續的,一天又一天的,寫出一篇篇日記。

我就說我有強迫症吧!


這陣子不見,不知道還有誰還會繼續關注我呢?

嘿~你好,我回來了。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