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週一,總是讓我非常痛苦,怎麼週日晚上都可以這麼精彩呢?
一週一個,把欠你們的都還你們了,鬧劇也該落幕了吧?
夠了真的。


1→1.3→1.5→1.7→2→1.7→1.5→1.3→1

從一個人,慢慢有點喜歡,到了曖昧,最後發現愛上。
然後成為兩個人。
兩個人,也開始發現不合,到摩擦頻繁,最終翻臉。
又回到一個人。

由一個人漸漸到兩個人,是快樂,是歡愉的。
每個眼波帶笑,每句愚蠢至極的對話,都甜在心裡。
由兩個人要回到一個人,是痛苦的,是難受的。
因為必須活生生的,將自己身上已經血肉交纏的部分,
一刀一刀的剮下來。

然後回到一個人。傷痕遍野。

1.7最難熬,寂寞孤單無助,甚至性飢渴,想要擁抱,
這階段最容易亂七八糟,最容易墮落,
而我正巧在這階段,
還適逢有人落井下石。

那就墮落吧~越墮落越愉快~


突然覺得,我越來越想抽菸了。

原來壞心情已經揮之不去,無法跟自己說,睡一覺起來,什麼都會好的。

無法。


晚上朋友幫我處理腳上的傷口,離開他家時,抱了他好一陣子。
然後我哭出來。

我真的快垮了?垮完再重建,每次不都是這樣。

只是每次回到1之後,我就越來越抗拒到2,可以1.3,可以1.5,1.7會響起警報,
然後強制移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