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邊有兩首朋友創作的歌曲(他的網誌請恰網誌連結處)
曲子由他譜曲
歌詞是我的作品或我們二人一起的作品
唱歌的也是他

第一首是寂寞
詞是我高中的作品《寂寞》
曲由百吉譜曲
歌詞:

我架著一葉扁舟 
駛向大海
茫茫 茫茫地
我看不見我的手
看不見我的掌
世界是濛濛
濛濛的混沌
看不見 
我看不見

妳在哪裡
我看不見妳
看不見自己
我 拋出釣竿
釣回一尾名叫
寂寞的魚



第二首是 褪色的街景
由我的文章引發他靈感
歌詞由我們二人一同完成
曲由百吉譜曲

歌詞:

一直以為已經走開
但不變的始終存在
熟悉的巷弄
一樣的路寬
曾經的轉彎
回憶的粗糙表面已不在

一切都記憶在腦海
隨著歲月蛻變外觀
遺失的笑臉
陌生的童年
無聲的呢喃
真實也跟著被時間沖淡

我認出她來 但沒有交談
她是否也認出我來
還是一樣 略過了問候
從過去的泛黃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