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從高中開始就發現自己對於草綠色特別有偏好

第一個草綠色的收藏品是NOKIA3210的手機殼

在當時超喜歡的 可惜在某次意外中遺失 之後的手機沒有一個適合這個顏色 就此做罷



之後我開始在很多地方慢慢收集這個顏色的東西

不過也不是只愛草綠色 應該說我喜歡綠色系的物品

當然也是要看什麼東西啦 有些東西用綠色不太好看 例如帽子XD



最近表現得最極致 帶出去也很適合的就是MP3組啦

當初看到SONY的這隻MP3一整個就是超興奮 超喜歡 感謝買來當我聖誕禮物的人

狗骨頭捲線器是在誠品看到 當時第一個反應就是 真是太適合啦!!

而耳機是今年七夕的情人節禮物 原本是沒有特別偏好哪一家的耳機

可是當我看到這個顏色之後 不管他是哪一家 買就是了!!



每次看到這些東西 心情一整個就是很好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