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森林之十五 —— 熱心的土狼

這個森林裡,什麼物種都有,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所以也不用覺得奇怪。

森林裡有一頭熱心的土狼,真的很熱心,不管哪裡的動物需要幫忙,牠立刻就會出現。還時常拿出自己的東西來送給別的動物,不管那個動物需不需要。

所以很多沒有實際認識土狼的動物,都說土狼是個熱心又慷慨的好好先生。不過牠們也很納悶,為什麼這麼好的一頭土狼卻始終獨來獨往。

直到牠們真的被土狼幫忙過,或拿過土狼的東西後,就會在突然的某一天,當牠們手上有土狼想要的東西,土狼就會走過去跟牠說:

ㄟ,我之前那次、還有那次都幫過你,還送過你好多東西。我不過想要你手上的這個,應該不過份吧,你不會這麼小氣吧?

少了一個說土狼熱心又慷慨的動物,還有無數個繼續這樣認為的動物。直到這裡所有的動物都看清土狼的行為,那土狼不過就又換個地方而已。

畢竟牠是個熱心又慷慨而且喜歡獨來獨往的土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