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5】

恩,我傍晚時本來想到一件想說的事,結果打完激烈且香汗淋漓、嬌喘不休(?)的康貝之後,我什麼都忘光了。所以就當沒這回事吧(燦笑

明天又要把審本大魔王恭送回審查單位,揪竟會有多少奇怪的審查意見產生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雖然這次的份量只有上次的30%,但是必要的程序還是不能少。一堆繁瑣的美工作業,一整天就這樣消失了!!後面還有好多好多好多工作啊啊啊啊啊!!!一年又快結束了,也太可怕了吧!!不過開始期待年終會不會太早了?

一邊吃著柳丁,突然電光一閃,皮卡秋就決定是你了!

每年的暑假過後,其實也就是中秋節前一陣子,我最愛的水果們就陸續要收成了。

我不知道這類的水果是否有個大類,下半年度我喜歡的水果,從柚子開始,然後接著是柳丁跟橘子。這三個水果是我很喜歡的,尤其是橘子,不用拿水果刀就可以吃了!而柚子則是今年被我打入冷宮,因為它熱量超高的!!只好默默的放棄它了!

除了這三個外,我最喜歡的還有蕃茄!特別是指大顆的那種,小蕃茄我反而不愛!整顆洗乾淨好,直接嗑,然後沾梅粉!南部口味的薑汁蕃茄也很讚,可惜我自己調不出來,而且也太麻煩了!

我超愛喝西瓜汁,但西瓜我則愛吃邊邊沒有籽又不會沙沙的那塊而已!


好沒組織的一篇文章,啊本來就是日記隨筆啊,有意見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