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酒齡才一年多。在前年的九月後,我才開始喝酒。同時也是開始比較活躍於圈內朋友互動的時候。

並不是因為交到壞朋友,而是我自己的一種解放吧!

那時候開始會去紅樓坐坐,不然雖然入圈將滿第十年,我卻一直很少出現圈內場所,有很多朋友認識我好多年,卻都沒有見過我。直到98年的同志大遊行後,我因為工作而錯過那年的遊行,突然驚覺我錯過好多美好,為什麼我不能高調,為什麼我不能做我自己,為什麼我不能認識很多朋友?

因此,我開始踏出房間,直接實際地去認識朋友,而不再是透過螢幕交談。

那時候,我總喜歡在紅樓點一杯長島冰茶來喝,感受那種有點暈暈又放鬆的滋味,很舒服的感覺。我想,我就是那時候開始愛上喝酒吧,而且是烈酒,不是啤酒。

之後我更嚐到伏特加的味道,配點七喜,加上萊姆,杯口塗點鹽,很棒的滋味。所以我的書桌旁,一直都會有罐伏特加,喝完一罐補一罐。

我不是很愛一群人在外面喝酒,拼酒更不喜歡,雖然據說我還算會喝。

但我喜歡自己一個人在家喝,不是喝悶酒,而是我喜歡感受那種跟自己相處又放鬆的感覺,聽點音樂,看看小說,非常舒服又自在。

我喜歡享受微醺,跟自己約會,那迷茫卻又清醒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