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 發現我魚缸中 新店版友送我的 巨大黃金螺離家出走
超擔心的! 很怕他被黑妞或是妹妹叼去 那就是穩死的
東找西找 最後找到的時後 果然 被黑妞蹂躪了
黃金螺 R.I.P 我都還沒幫你取名字 你就掛了 阿嗚嗚~

快中午時候 我娘起床走來走去 看起來整個人還是虛到爆
然後要我去幫她刮沙 說她整個人昨晚燒到40度 = =
結果 我才開始幫她刮沙 我就被嚇到
整個肩膀 背 超多沙的@@ 真的很嚴重
雖然她說 刮完之後 整個人舒服多了 但是我看起來 她還是很虛

今天聽杜甫課的錄音
進度為 杜甫的佛道思想 跟 杜甫的天倫之情
還是花了快三個小時才做完筆記
如果再算上 唸書到一半時候 被我媽叫去幫我弟拿免役證明
跟 陪我媽去診所看醫生 打針
我好像從十二點 唸書到快五點 才做完一堂課的筆記= =
天阿!!! 好沒效率阿!!!
我還有神話讀本還沒寫完 碩論資料還沒有看勒
TA工作也都停擺@@ 整個暑假太沒效率了@@
這樣不行得想辦法 稍微調整一下

今天據說是我三弟的農曆生日 所以我爹煮了一大桌菜來幫他慶生
但是我娘在不舒服 他好朋友外公過世 最後整個吃飯感覺就很奇怪 = =
一點生日的慶祝感覺都沒有@@ 囧
不過他還是跟我娘凹了一件BIG TRAIN的當季牛仔褲
一件要快三千勒@@
感覺不是很平衡 我跟我二弟好像都沒有拿過啥生日禮物的
嗚嗚...

今天晚上又是固定的夜騎行程
不過快七點半才吃飽 然後就趕快騎車過去政大後門集合 呼~有點小反胃 哈哈
今天來的人還是有十多個 這樣感覺真不錯 一群朋友一起騎車
這次爬政大環山道 又有進步啦!!
上週五是第一次成功抵達 但是很喘 今天 比較沒那麼喘的抵達 有進步 有進步
後來LDS到快九點半 隊長提議加碼貓空 居然沒有人反對 所以我也跟去啦!!
超忐忑的 很怕自己掛在半路 好險沿路有個車友 一直跟著我 陪我 打氣
所以我還是挺過來啦! 不過落地了三次 最後的大斜坡 還是用牽的
不過我第一次上貓空纜車的貓空站!! 又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這是下一個挑戰的目標!
拍完大合照之後 還請隊長幫我跟小鐵二代 一起拍下紀念的照片 哈哈
然後大家就走另一條路回政大後門 下山還挺可怕的 一路可以滑40+km
我只好一直握著煞車 控制速度 不要太快 以免危險@@

在貓覽貓空站休息時候 發生了一個不是很好的插曲
有一群年輕人 騎車由更上面的地方下來 倒數第二台車 在轉彎過貓覽站的前面
因為太靠近紅磚地 而且路照不明的關係 所以摔車了@@
車隊的大家都親眼看到整件意外的發生 我還忍不住 叫了出來@@
真的挺可怕的 看到情侶兩個被車壓著 然後往前滑行了快5m 好險他們車速有放慢
不然可能就是一路滑下山谷 那我們車隊可能就會以目擊者的身份上電視了
騎車真的要小心!!切忌 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