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是最後一次的去新埔上課
以後 應該不太有可能再遇到這幾個學生了
真的是 要說掰掰了
拿了最後一堂課的薪資 踏出大樓
可能 不會再踏入這裡了吧

然後趕回家看金曲獎
阿妹的表演 真的讓我很錯愕
不是說不好 是與過去刻板印象中的阿妹相差太多
看到最後 突然覺得阿妹好像梅豔芳 希望不要踏上一樣的路

紀曉君跟家家的合唱 超好聽 是天籟嗎 哈哈
但是 最後變成原住民的音樂 就讓我有點不是很愛

林宥嘉 你怎麼了? 乖 有委屈跟葛葛說
不要一口氣走音三首 這樣會讓我很難過耶
虧我這麼喜歡你的歌聲 你走音成這樣 還輸給那頭人猿
唉~

每年都不知道請日本藝人來做啥的
容不入整個頒獎 然後表演也不好看
而且 每年都有一個橋段就是學說中文
這真的非常老梗了 可以不要再用了 好嗎

丹尼爾的聲音真的很不錯 我很愛bad day這首歌
聽現場的感覺跟MV不同 MV很有氣質 現場很有生命力

周華建 李宗盛 羅大佑三個人的表演 很精彩
比起現在的歌手 過去年代的歌手 一唱起歌來 整個人都亮起來了

最後是曹格的現場! 好厲害! 果然live功力超強
連小巨蛋這麼糟的場地 都還可以唱到這麼好聽
強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