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阿黎揮手說再見,我跨上機車後,以一種逃命似的心情飛奔回家,我急著回到那個我最安心的房間,好好放縱我已經潰堤的思念。

我不太確定,究竟那件事情是真正的觸發點,是太一的閃光?是我傍晚時寫的閃光噗?還是與喧囂對比的孤獨?我只知道,我今晚壓抑不住那個思念的可怕。一有了縫隙,整道城牆隨即瓦解。

總在人聲鼎沸時想起你,身邊的喧鬧,更凸顯出我的孤獨。遠在海峽那端的你,是否與我此時相同,因思念而眼眶濕潤?

莫名地,跟朋友們開心的聊天,我頓時陷入情緒之中,突然襲捲而來的思念,把我淹沒。一邊打著給你的短訊,我眼眶確實濕濕的,要不是突然有人岔開我的情緒,也許,我會淚灑紅樓。

用嘻嘻哈哈的玩鬧,企圖打亂我失控的思緒,要求自己不要想太多。手中拿著煙,又放下,很想抽,卻又不想抽。最後我還是忍不住點燃。而我後悔了。

我忘了,口腔裡的煙味,在舌尖上的微澀,都是你親吻我的味道,是你。

我吐著煙,思緒卻飛出了天外,去到你的身旁,徒留軀殼,心不在。

起身,走去7-11。拿在手上的啤酒,被我放回去,又拿了起來。因為你說,要我少喝點,所以我放了回去。走到冰櫃,拿了根冰棒,企圖以甜蜜掩蓋口中的思念,至少讓我再堅持一下。可是沒用。

我不知道怎跟大家解釋,我突然臉臭的起身,走出紅樓買冰,這其中的心理變化,因為我當時也不夠清楚,我是怎麼了。原來,我,想你到無法呼吸。

才過幾日,不過短短一週,我就垮了。真的很沒用。真的好想你。

還有兩週,該怎麼捱?

我不該放任自己思緒奔騰的翻滾。因為我,無以抵抗思念,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