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篇作文範例,題目真的太難寫了:生活藝術家。
三小啦(翻桌

整個就是把最近狂打電動的情境套入,組長應該會退件吧XD
可能還需要我標注釋說明啥叫副本之類的XDDD





有時候真的覺得生活非常的無聊,每天從早到晚都只是重複著起床、上課、吃飯、睡覺,一天過一天無盡反覆著相同的事情,甚至連幾點幾分該做什麼事情,都有固定的模式。上課鐘響就必須進教室上課,午休鐘聲響就必須趴在桌上午睡,這樣毫無自由又無趣的生活,讓我好像是掉入流沙中一樣,難以脫身。

這樣的生活真的讓我感到萬分的無奈,突然有個想法在我腦海中閃現,「生活為什麼不能像是玩線上遊戲一樣有趣呢?」對啊,生活為什麼不能像網路遊戲一樣好玩有趣呢?當這樣念頭出現後,我奔騰的想像就停不下來。學校生活中的所有事情,好像真的也可以跟網路遊戲一樣。

每天到學校就像是進入遊戲的副本,雖然每次都一樣,可是發生的過程卻不會一模一樣。每堂課都有不同的功課,就像是接到不一樣的任務內容,只要順利完成,就可以得到經驗值與獎勵,還可以跟同學一起組隊去挑戰一些團隊任務。尤其是段考,根本就跟遊戲中的大BOSS一樣,擊倒它就勝利了!

這樣想像了一次,頓時覺得平常令人生厭的學校生活,瞬間變得充滿樂趣又好玩。原來想像力是一種超能力,可以改變人對於事物的看法。各種不同的感受,都取決於我對於生活的不同態度,相同的一件事,會隨著看待的角度不同,而產生不一樣的感受。無趣且乏味的生活,同時也可以是好玩又充滿樂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