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覺到一半咳醒,看來是真的感冒了!所以早上一起床先去看醫生,希望藥吃一吃會好一點,沒想到晚上情況還是一樣嚴重,而且有一點過敏現象。晚上下班殺去診所換藥,醫生的解釋是藥盤過敏,意指藥物在裝的時後沾染到其他人的藥粉,所以害我過敏。新拿的藥就分別裝帶,希望這次可以改善。

中午到學校,居然遇到洪偉學長,有如看到黑暗中的明燈啊!馬上請學長幫我算塔羅,有很重要的事情想請教,算出來的結果跟我預料得差不多,好吧!那就繼續裝死!

下午上西批,真的很暈!我果然超怕理論性課程,一直說理論我就會昏睡,哈哈。但是這些東西對我要寫的內容有很大的幫助,所以還是要稱下去,這樣才能寫出不錯的論文出來。

早上起來量體重,耶~!又瘦了!!!希望可以繼續下去!

我應該是長的非常好人樣,今天共計有三個人跟我問路或公車,奇怪,那怎還是一堆人說我像壞人,如果像壞人應該是不敢跟我問路阿,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