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回去學校再聽一次神話課,希望可以多吸收一些之前上課來不及吸收的內容。沒想到老師居然拿我去年的作業來當範本,害我有點受寵若驚,老師說我寫的不錯,而且看得出來有下很多功夫。說真的,很爽!

下午是鍾門弟子的論文討論時間,從兩點討論到快五點,真的很累。雖然其他人的東西都沒有很熟悉,但是多少還是可以給點意見,順道增進彼此之間的互動,老師還期望我們在將來可以相互幫助。不過中間有幾個地方不小心聽到睡著,哈哈!沒辦法,我真的很容易睡著@@

今天過敏一整天,眼睛癢到翻,鼻水一直流,一整個很想死!每次一道換季就會這樣,實在有夠難受。

晚上因為不用上班,所以是九月之後第一次跟團騎車,每個人看到我都說:元元~好久沒看到你啦!呵呵,我也不願意啊!開始上班上課了,時間真的很滿,好險假日沒有排到班,應該可以跟假日團。晚上第一次嘗試跑兩趟政大環山道,成功!!看來下次可以挑戰看看三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