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跟車隊去騎車,遊記請洽 【單車遊記】8/03(日)北-47-1縣道-親山近水逍遙行

回到家,洗澡休息後,全家人做905前往東區吃飯逛街。

中午吃飲茶京星,據說挺有名而且不錯吃,一點到還待位了快一小時。最後吃了一些東西,六個人吃了三千多,其他人是說很好吃,我是覺得不錯,但是沒有到很好吃的狀況,看來我真的比較挑!哈哈!不過對於那間店,我意見還不少,要不是沒有客戶意見調查,不然我真的很想請他們經理出來。列點:
1.待位的時後,有一組客人原本定四位,等到輪到他們,居然說要多兩位,明明在我們後面,後來卻搶了我們的位置,讓我們多等十多分鐘,那是不是我們以後吃都先定個三四位,等到輪到後在說要加人,感覺不是很好。
2.在等待區旁邊的吧台,地上似乎有打翻東西,走過去會滑滑的,害我差點跌倒,連他們服務生走過去都會滑,跟服務生反應,一點應對措施都沒有。
3.服務態度不是很好,上菜的服務生,請問我們是吃沒付錢嗎?臉臭的要命,上菜時候報菜名也很不耐煩,是怎樣?老闆沒給你薪水嗎?
4.也是服務生的問題,收盤子走的時後,有菜渣掉到我弟的衣服上,結果自己都不知道,是在趕啥?態度真得很糟。
5.一上桌的小菜要收費,但是卻沒有告知,等到有人動筷子後,才來詢問說是否需要小菜,這是在強迫消費嗎?我們又沒點小菜,自己放上來,也沒先說明需要收費,感覺就是被訛詐。
6.電費是上漲了沒錯,但是有必要讓客人吃到全身汗嗎?熱死了。

整個感覺讓我不太爽的吃飯經驗。高級餐廳,一點都感覺不知道是哪裡高級?服務?菜色?一點都沒有得到應得的消費服務。

忍不住把上面寫的東西,轉貼到他們公司留言版,真的不太爽。

吃飽之後,全部人跑去SOGO幫元元爹買名牌衣服,不然都有人在說他一件名牌衣服都沒有,最後買了一件快三千的POLO衫,跟一件ROOTS的衣服,結果元元爹還一直想再繼續買衣服跟褲子,果然不是花自己的錢最好花,暈!離開SOGO坐計程車,那台車真的很衰,還沒出發就被另一台計程車擦撞,而且我們還下車不肯坐了,想那個司機真的會很幹吧!哈哈!

回家路上,爸媽還去買了一個金飾要送給人,據說是新認的乾女兒,也就是我說之前喜歡我的那個女生,其實感覺很不開心,我娘說收她做乾女兒一部份是怕她被我拒絕尷尬,一部份是因為她很得他們兩個的緣,所以收她做乾女兒。昏倒,你們收她做乾女兒她就常常會跟我碰到面,這樣會不尷尬嗎= = 真的莫名其妙,反正不甘我的事情,我跟她本來就很不熟,要說不認識也可以。

如果告白失敗這麼好,還可以被收做乾女兒,附加一個快上萬的金飾,那我也要到處告白,這樣我就靠收到的金飾來過活好了。

沒錯,我不太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