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是個很自卑、對自己很沒有自信的人,覺得自己什麼都不好,只有一絲驕傲武裝著自己。

所以我一直不斷想要讓自己更好,於是我不停的運動、於是我一直看書、於是我不停的要我自己變得更優秀。

我始終無法覺得當下的我已經很好了。

十八歲就出道,但好像是在二十六歲才開始涉足圈內社交場合。不管朋友如何評價當時的男友,但我真的很謝謝他教會了我怎麼社交。

因為我這幾年越來越喜歡自己的根源,是因為被別人喜歡,被很多很多人喜歡,被我覺得很優秀的人喜歡。

他們一句又一句的告訴我,我很棒、我很優秀,我不是如我自己認為的那樣不好。

於是我開始慢慢聽進去,開始慢慢的接受自己、喜歡自己。

我還是覺得自己可以更好,但我不再覺得自己不好。

有次在紅樓劇場門口遇到三個小女生在free hug,然後問說:你覺得你理想中的自己是什麼樣子?

我脫口而出的回答是:

‪#‎現在的我就是我理想中的樣子‬

小女生們很訝異我這樣說,我自己也很訝異我這樣說出口,在我不加思索的當下。

真的相對過去,現在的我很喜歡自己,不是那種悲情的喜歡自己,而是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棒。

前幾天上了九怪的國際榜,我就想看看跳離開朋友群的保護,會有多少人讓我得到鼓勵。

好險沒漏氣。

我也不覺得這有很值得驕傲,但對我來說這是種很必要的虛榮。因為這種虛榮可以讓我去肯定自己、讓我放過自己。

我還是覺得我可以更好,

但我現在也已經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