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6
本日照片主題:一起去郊遊

因為董事長真的很愛運動,公司也因此有了運動學分的規定。每年都要達成一定的運動積分,不然會影響考績。

很多人對此頗有怨言,每到年底總會到處參加各處室辦的一些小登山活動來累積分數。但對我來說這都不是問題,每年得到的運動積分都是要求的兩倍。

除了平常就有的運動習慣外,我很喜歡參加一些不是「小登山」的活動,像是上個月的合歡山,或是照片中的草嶺古道健行,還有八月分即將要去的阿朗壹古道還有泳渡日月潭。

在公司這樣的氛圍下,一些喜歡運動的同事都會自主揪團辦活動,我也很開心得可以趁機到處走走拍拍看看。畢竟有些活動自己真的比較不太會去,例如阿朗壹古道、登合歡山。或是像泳渡日月潭這種活動,有公司出面處理,整個報名方式、交通、保險都有專人協助處理。真的很適合我這個有夠懶的個性,哈哈。

照片這張是部門去走草嶺古道。

其實草嶺古道只是熱身,後面還有桃源谷步道。告別了一些只爬草嶺古道的同事,我跟其餘伙伴繼續往上爬。但是往上爬到這處午餐兼休息點時,我的大小腿就有點不行了,因此我跟某粉就也先折返了。

好險我很認清自己能力,因為據說後面非常累。對我這個已經鐵腿的嫩腳來說,放棄是正確的選擇。因為那時候我下山就已經腿軟,要整個人掛在某粉身上才能下山。如果還繼續爬,大概需要找救難隊來了XDD

去草嶺古道的這天,也剛好是去年1130的邪教大亂日(?),但是因為先報名公司活動,也答應要協助拍照了。所以只好忍痛放棄去拍婚姻平權的活動。

10431346_930614573622737_7274216763713379813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