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我們都只是來沾醬油的

至少身上都是汗水的鹹味,不是滿嘴酸味

3/19與3/20我都是七點前到場,一下班買完晚餐就到。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聲援的人多了三倍!

口口聲聲說是暴民的人,你怎不來現場看看?
大家席地而坐,聽各個大學教授的公民課,聽各校學生路人的感想。身旁都是不認識的人,可能是學生,可能是上班族,還有許多爸爸媽媽,大家都安靜的坐著、聽著。

我身後有小貨車,煮著一碗又一碗的貢丸湯,一直傳一直傳,要大家保暖。還有各式各樣的食物、雨衣、暖暖包,提供給需要的人。主持人還不時提醒大家注意滋事分子,也不要去鬧事。提醒大家關閉3G,以供內場消息傳出。

每個人上台都謝謝學生、謝謝警察。

地板上沒有任何垃圾,隨時都有志工在收垃圾,左右的人只要看到地上有垃圾都會幫忙撿起,並靠著人群傳到志工手上。

圍出救護通道,禁止通行。大家完全配合。
運送物資需要通道,大家馬上摩西分紅海。

沒有人鼓譟、沒有人衝撞,大家就是這樣靜靜的聽著公民課,包圍立法院,讓裡頭衝在第一線的人感到安心,我們都在。

兩次讓我落淚。

1.醫師護士說:當警察衝撞時,我們一定在第一線,抵擋學生被攻擊。

2.律師團說,當鞋子丟出後,我就收到律師費了。當你們衝入立法院時,我們所有的律師,都收到你們的律師費了。我們會是你們的後盾!

暴民?你活在平行世界嗎?被民進黨鼓舞?被職業學生欺騙?

你當學生都這麼好說話?這麼好拐?會這樣想的人,腦袋思維還停在30年前吧?現在的學生、現在的年輕人,誰能脅迫他們去做他們不願意的事?

這是學生的場子,沒有人願意被他們來收割。
現場沒有藍綠,只有公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