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補昨天睡死的日記。


【2012.11.07】


下午情緒不是很好,整個人呈現一個低潮的狀態。不過工作還是要稱起來,尤其跟其他同事有互動時,依然要保持我一貫的嘻嘻哈哈搞笑風格。

我始終覺得在人際網路比較龐大的環境,不管怎樣就是要假裝一下。有時雖然在網路上會很直接的表達我的情緒跟想法,那是因為我把網路空間當成是一個抒發的地方,也是記錄生活的地方。因此往往可以看到我最內心的OS,或是腦海中浮現的所有想法。

不過在公司,或是以前在學校唸書時,我總是盡可能的與人為善。反正伺候家裡的事情久了,工作或是學校中會遇到的雜事,對我來說根本只是小菜一碟。熱心、主動、好相處、易使喚、好說話、脾氣好、笑臉迎人似乎是很多人的印象。

因此在工作時,或是唸書時,常有人覺得我是個好好先生。我只是覺得大家日後會相見,又是實際生活中會遇到的人,還是多少吞忍一點,比較好相見。(除了碩班某次活動的大爆炸外...)

至於在網路上,相不相見就是很其次的可能了。所以冒犯到我的人,我很不會留情,該罵該兄我都會直接來。畢竟只是網友,畢竟不夠熟悉,畢竟日後不一定相見,那我幹嘛要忍受對方的無禮?

ㄎㄎㄎ,所以才會出現我同時被說脾氣差個性壞難相處,又被說脾氣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