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6】

下班前半小時,突然被抓走。本來公司有個各科目的團隊競賽,沒有我們幾個小咖的份,但是因為大頭目說她是指導員,怕不能上場換人。結果她直接點名叫我上!噗~誰叫我是國文兩組唯一男生,剛好那個角色本來就要男生。不過週五就要上場,我現在才知道!囧~

終於開始不用加班,一下班就可以悠哉的去健身房運動。我也想起來昨天想說的是什麼。

上個月初,健身房的電梯壞了一台,本來就已經承載不及的狀況,更是雪上加霜。尤其在熱門課時,電梯都大排長龍。要等十多分才能搭到。久了之後,就有人跑去B1B2搭電梯上來。但這樣幾次後,1樓的人也不爽了,所以就先從1樓搭到B2,在上5樓。大家都知道這樣不好,但如果不這樣,就永遠進不去電梯。

昨晚我剛好在第一順位,後方的人要我先進電梯搭下去再上來,我不太想。所以他們越過我先進去。然後還有歐巴桑一直碎念說,你怎麼這麼不知變通,這是什麼時候,如果不這樣就搭不到電梯了。

但如果一樓的人一直這樣做,那真的是在B2要上來的人,怎麼辦?尤其當先往下時,看到B2等電梯的人紛紛罵髒話。那種感覺真的很差。我最後還是跟著進電梯,然後往下,再往上了。

雖然準時上到課,但,心中很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