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3】

今天本來預定要跟朋友去草嶺古道,但昨天跟家裡不愉快,我媽還沒出院。最後還是待在家裡,順道好好休息,不要每到假日就排滿行程逼死自己。

我媽十點多就出院了,她回到家之後,王元元長工模式又被turn on了!開始整理東整理西,一下洗棉被曬棉被,然後修理被我弟用故障的吸塵器,接著打掃全家。等所有事情都忙完,已經都三點多了。本來計畫要去看兩部二輪,然後去hours看一本我之前想買的書。都取消。

後來自己跑去信義區溜達,拿了我的碩論給號呆,又跑去信義誠品買答應要給太子爺的玩具。買完後又跑去西門跟叔叔吃飯看電影。最後行程還是滿檔了!

晚上吃飯時,看到有一桌我以前工作的學校學生,騷動了起來。心想大概是有看過我的學生吧。結果坐定沒多久,就有個傢伙跑過來喊我老師。一看,原來是我帶的最後一屆學生。

那時他們班換了三個老師到我手上,明明被我罵很兇管很緊,但他們班超愛我。尤其是這個跑過來跟我打招呼的學生,是那幾個喜歡黏著我的學生之一,都高二了耶。

這感覺真好。以前想當老師,其實就是因為喜歡這種情感交流。

然後,亞果出任務超好看!劇情超有張力,中間到後面緊張到都快要忘記呼吸!很厲害的編劇跟導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