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掉的水晶體

早上快要醒來的時候,就覺得眼睛怪怪的,很像有灰塵還是髒東西卡在上面,很不舒服。也就很習慣性的用手去搓揉了一下,但是始終沒有好轉,甚至越發嚴重了起來。

跑到鏡子前面看,發現整個眼睛腫了起來,水晶體變形。不過當下我倒是沒有嚇壞,因為這算是第二次發生類似的事情了。

本來想要請個兩小時假去看看醫生,但又想到上次發生症狀時,在等待看醫生的過程中,過敏的症狀就慢慢好轉,而且最後醫生也只是給我罐藥水。感覺就只是等時間過去自然好轉。

所以最後我就閉著一隻眼睛,騎著我的老銀去上班。恩,少了左眼的輔助,右眼真的有所不足,尤其看左邊的景物都會有死角。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不過路上我到屈臣氏買了罐生理食鹽水,到公司之後,把眼睛沖洗了幾次。大約過一個小時後,就可以正常的睜開了眼睛。內心OS:省了掛號費跟兩小時的假。

恩,請不要揍我。

稍微介紹一下,我標題所謂的「融掉的水晶體」是啥回事。

上次發生這種案例,我自己猜想應該是死黨送我的那罐香水惹的禍。因為不小心噴到手,我又不小心的揉了眼睛,所以眼球就很不小心的過敏了!不過這次我倒是不知道,我又碰觸到什麼會讓我過敏的成分,畢竟我是在睡夢中。

我這樣眼球過敏的狀況,一開始是眼袋很癢,然後眼球開始腫起來。照鏡子的時候發現,眼白的地方,有一小區塊似乎開始變形,很明顯可以觀察到。隨著時間的流逝,會發現那塊變形的區域逐漸放大,最後到整個眼白都變形,有點像是融化的感覺。

要怎麼形容那個狀況呢?

你有看過蛋白吧!你就可以想像當你的水晶體變成蛋白,而且是快從眼眶內滑出來的狀態。而且瞳孔的部分不會變形發腫,因此會比較凹下去。

挺可怕的,有點像是某種鬼怪的樣貌,或是眼睛掉出來的殭屍吧!

恩,再說一次,請不要揍我。

謝謝。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