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把簽心系統關起來了,因為我只是想寫日記而已。如果只是簽心,卻不看日記,這樣的認識態度也不是我會喜歡的。我喜歡我的文字被喜歡,更勝於我的外在被喜歡。

至於沒事就按申請私照的,大概更不用想我會開放了。


上週三四兩天去花蓮一趟,很難得不是為了情感而奔波,而是為了出差。不過也很玄的,在兩日的行程裡,我被動的被帶領著,卻也走遍了我與花蓮那任BF曾經走過的所有地方。尤其是我要搭車北歸前,業務同事帶我去吃一間有名的點心,結果就是那一任家的樓下。真他媽的玄爆了。業務很詫異的說,你怎對花蓮這麼熟!我內心想,我也很詫異,你怎都帶我去我曾經去過的地方。

這次來花蓮,似乎是為了告別。告別另兩位在我心上留下痕跡的魔羯座男子。真的太妙了,所有過去走過的路,又再一次重屨。該你的,都還給你。下次來花蓮,我不會再追蹤誰人的身影。

週三晚上,我特地去了一趟七星潭,為什麼要去,也是很玄的一件事。三月初的時候,我看完蔣勳的《感覺十書》,讓我想起了七星潭的海浪,於是寫了這篇網誌:http://zarate.pixnet.net/blog/post/30411935
。結果隔天進公司,經理就要我去花蓮出差兩天。你說玄不玄!這一切都是吸引力法則啊啊!

真的去了一趟七星潭,回到臺北後,我還是想念七星潭。搭配我錄下的海浪聲,寫出了一些文字:http://zarate.pixnet.net/blog/post/30534538

突然,想念夜晚的七星潭。
黑茫茫的一片,只有遠方的漁船上,閃爍著一處紅光。
有點雨的微涼,又突然停歇的清爽。
天空的雲濃郁,星光月光都被染成黑色,灑落在那一灣曲折。
只有不斷襲來,又不斷離去的浪濤,撞擊著岸邊,
帶著嘩啦啦嘩啦啦的石子聲,陪著我。



昨晚,我放著海浪聲入睡,想說可以做個美夢,結果!!!!
我夢到我跑去北韓....
沒有證件,被追殺,在山林躲避,
然後歷經多年才逃回臺灣!

害我早上起床腰酸背痛,精神耗弱= =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